加菲猫猫

杂食党,玻璃心,文笔烂。
不敢翻自己旧文的一位脆弱选手。

阿轲×高渐离 捡到一只猫2

趴在沙发上的阿轲扫了眼已经被包扎好的后腿,惬意地摇了摇尾巴。

  高渐离坐在桌前,橘黄的灯光笼罩在他的身上,弯曲细长的睫毛阴影落在他洁白无瑕的脸庞上,眉眼里透露温柔,他在专注地清理手上的抓痕。

  长的真小白脸,阿轲慵懒地打了个哈欠。

  虽然他的伤口是拜她所赐,但是她可没有什么罪恶感愧疚感,这家伙吃她豆腐这账,俩抓痕就想摆平?

  没门。

  清理完自己的伤口,高渐离温柔地望向舒坦地躺在沙发上的阿轲,由衷地感叹道,“小三花,你好漂亮。”

  “喵。”当然,无论是当人还是当猫,姐都是美女。阿轲傲娇地喵了一声,斜了他一眼。

  “而且比起洗澡前,现在更加漂亮了。所以啊,你不要抗拒洗澡。”

  …

  “喵。”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  愉悦刚从心头萌芽,就被他连头带尾去掉,听到这,扫了眼身旁放置的纱布,阿轲一爪朝他身上甩去。

  “你脾气怎么这么暴躁?”纱布落到地板上滚了俩圈,滚到高渐离的脚旁,刚捡起纱布,抬头就是阿轲满不在乎的神色。

  “你故意的。”高渐离肯定地说道,喜欢猫咪的他经常去猫咖撸猫,所以太熟悉猫咪故意干坏事的嘴脸了。

  “喵。”故意的,又怎么样。

  把前爪向前一搭,阿轲把头压在爪子上,带着挑衅直视面前的高渐离。

  “…”对上她的眼神,他好想还看懂了这猫的意思。高渐离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为什么他觉得这只猫有些奇怪,不像其他猫。

  可能是她喜怒无常而且喜欢恩将仇报,高渐离这样安慰自己。

  收拾完乱七八糟的桌子,“小三花,我要去休息了。你自己呆这里可以吗?”

  “喵。”可以。阿轲满足地眯上了眼睛,这俩天当流浪猫睡公园,比起那硬邦邦的长椅,这沙发可不要太舒服了。

  这般想着,身子突然悬空。

  “喵?”又来?臭男人,你能不能不要玩默不作声提溜猫这一出?

  “放你在这我不放心,我怕你捣乱。”头顶从传来他含着笑意的解释,阿轲晃了晃自己毛茸茸的尾巴,她看起来有这么闲?

 被高渐离抱回房间,放在床上。

  脚下的天鹅绒被套软绵绵的,散发着属于男人的淡雅气味,鼻子灵敏的阿轲被高渐离的气味包裹,有些受不了。

  当人的时候,是不缺男人追她,什么样的都有,但她对他们提不起兴趣,接触泛泛。没有男人踏入过她的私人领地,同样,她也没有如现在这般踏入男人的领地。

  现在当猫了,不仅让个男人给带回家,现在还给他带床上了。

  阿轲有些不爽地伸出利爪,无情地勾破身下的被子。

  正在脱上衣的高渐离听到身后的动静,扭身望去,看到她在搞破坏,有些无奈地开口,“小三花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淘气。”

  “喵?”嗯?

  阿轲抬头,入目便是他精壮有力的上身,漂亮的腹肌线条分明,白得晃眼。

  她也不是没见过男人上身,但是他的,却意外的对她胃口。

  见小三花老实下来了,高渐离手搭上了自己的裤绳。

  这是,要脱?

  阿轲暂时没了发泄脾气是心思,毫不避讳地望向不远处的高渐离。

  刚他吃她豆腐,现在她当然要让他偿还回来。他敢给她洗澡,她看他脱衣服怎么了。

  心里头的算珠噼里啪啦在作响,精明不已。

  但他身子转了过去。

  …

  望着他的背影,阿轲的爪子勾着被子破裂的口,用力一扯,口子破的更加大。

  臭男人,就喜欢和姐对着干是吧?

  不远处紫色长发的男人,肩宽腰细,肤白腿长,光是一个背影就散发着浓厚的荷尔蒙气息。

  见此,阿轲若有所思,他这肉体还挺漂亮。配上他的声音和脸蛋,还带点反差。

  想得正出神,阿轲没有注意到他已经进入浴室了。

  稀里哗啦的冲水声勾回她的注意力,往浴室望去,只见水雾从低下的门缝中泄出,高渐离的轮廓在磨砂玻璃上晃动,雾气朦胧中莫明带着一缕性感。

  阿轲眼底染上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晦暗。

  思绪正浓时,浴室的门被推开,他的背影仍是对着阿轲。

  拿干毛巾擦了擦湿漉漉的长发,再擦了擦躯干上的水珠。

  这小白脸,有几分姿色。阿轲正感慨着,看到他拉开了衣柜。

  随后,掏出了一件蓝色恐龙睡衣!

  恐龙睡衣!身后拖着长尾巴的恐龙睡衣!

  ?不是,这男人,他还穿这种她都不穿的可爱睡衣?

  阿轲看着他熟稔地把高大的身子塞进了那件恐龙睡衣,然后一步步朝自己走来,身后的尾巴随着他的步伐在左右摇晃。

  白嫩的脸蛋带着稚气,配上遮住他肌理分明的恐龙睡衣,不得不说,真,,真合适上了。

  只要他别脱衣服,反差就仿佛不存在?

  阿轲有点看傻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