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猫猫

杂食党,玻璃心,文笔烂。
不敢翻自己旧文的一位脆弱选手。

阿轲×高渐离 捡到一只猫5

“喵…”猫猫低弱的叫声在昏暗寂静的角落如此醒目。

  阿轲看到俩个畜牲对视了一眼后,踮起脚步向声音来源靠近。

  他们的手中握着绳索和小刀。

  阿轲被气乐了,还虐猫虐熟练了是吧。

  猫是刨了他们家祖坟还是吸了他们家骨血,招来这些畜牲的惦记。

  黑暗里的小猫听到脚步声,传出的叫声里充斥着恐慌。

  不能让他们发现那只奶猫,空气越发凝重起来,阿轲顾不上考虑自己的处境,蹬着墙壁向那俩个畜牲冲了上去,在黑暗中给他们狠辣地给他们来了几爪。

  “艹你妈,死东西敢抓老子。”被抓到的畜牲气急败坏地吼道,从兜里掏出手电筒,望四周照去。

  看到面前炸着毛的三花猫,心中的暴虐更是浓郁,咬牙切齿地说道“小畜牲。”

  同伙扫到阿轲后脚绑着的绷带,觉得它有些熟悉,“你有没有觉得那小畜牲很眼熟。”

  被抓伤的畜牲将手电筒怼向阿轲,仔细端详了一瞬,肯定道,“就是昨天跑掉的那只三花。妈的,昨晚上给老子来几爪子我还没找它算账呢,现在倒是送上门了。”

  “弄死它。”俩人对视了一眼,面露凶光。

  弄死我?阿轲不屑地笑了笑,那就看你们有没有这本事了,新仇旧恨刚好一起算。

  担心角落里的奶猫被发现,阿轲头也不回地向光亮处跑去。

  “别让它跑了。”拔刀后,将刀鞘往角落一丢,男人顺便吐了口唾沫。

  跑到暗淡的路灯下面,阿轲扫了眼四周,寂静无人,夜已深,白日喧嚣热闹的街角也安静了下来。

  而罪恶最容易在黑夜中滋生,黑暗让脏污腐烂的灵魂得到释放,让白日里躲藏极好的老鼠从阴沟里爬出来宣泄骨子里的恶。

  令人恶心至极。

  俩个畜牲的手上也不知道沾染了多少猫咪的鲜血,眼底藏不住的凶恶路灯下毫无遮掩。

  盯着他们手中的绳索和刀刃,阿轲轻笑,真想让他们经受一遍那些死在他们手下的猫咪所经历的一切痛苦。

  身手敏捷的阿轲巧妙地躲过他们一次次的触碰,被她逗得团团转的俩个畜牲怒火高燃。

  “狗日的,老子就不信今晚抓不到这畜牲。”

  被骂畜牲的阿轲恼意已倦,披着人皮的畜牲骂在世间艰难求生的猫猫为畜牲。

  无缘无故虐杀猫,把自己不顺发泄在比自己弱小的猫猫上,以它们的痛苦哀嚎为快感,所以这样的他们与被他们虐杀的猫猫比起来,到底谁才是畜牲?

  罪恶与抗争在偏僻的角落对峙。


  


  从家里跑出来的高渐离入目便是俩个凶神恶煞的男人,拿着刀对着他的三花的画面。

  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高渐离冲向阿轲,目光直视俩个畜牲。

  俩个畜牲也没有想到,深夜里居然有人跑到这偏僻的地方。

  同伙望了眼身旁早已经猩红了眼睛的男人,示意他离开 。

  但被阿轲抓伤的男人理智早已被怒火占据,没有理会同伴撤退的想法,阴沉地问道 “这是你的猫吗?”

  蹲下身抱起处于暴怒状态的阿轲,高渐离毫不怯懦地和男人对视,没有开口回答他。

  “它抓伤了我。”男人掀开手腕上的衣袖,让手背上的伤口清晰的暴露在灯光下。

  “你想怎么样。”亲亲抚摸阿轲的脑袋,高渐离平静地问道。

  “这种伤人的猫,还能怎么样,当然是打死。”男人越发握紧手中的刀,“就算是你的猫,也别想赔钱打发老子,老子要它死定了。”

  还恶人先告状,真连脸皮烂在臭水沟里,阿轲冷着眼直视远处的男人。

  察觉到怀中的三花情绪的不对劲,高渐离低头温润地笑了笑。

  “你在笑什么!”男人的怒火燃烧得越发旺盛。

  “笑你活该啊。”高渐离抬头,望着他气急败坏的模样,淡淡开口,似是怕男人没有听清楚,特意咬着唇一字一字重复道:“你活该啊。”

  上一秒头顶还是他温润的轻笑,下一秒就是他软绵但尖锐的讽刺,这反差,一瞬间戳到了阿轲内心柔弱的一角。

  今夜这态度反差,比起他昨夜的外表反差,勾人多了,简直要死掉的超标。

  阿轲的心跳仿佛停滞了一瞬间。

  “去你妈的!”男人面目狰狞,脸上的皮肉挤做一团,还没有等阿轲回过神了,就朝高渐离冲了过来。

  抱着阿轲的高渐离躲闪不及,手臂被他划了一刀,见男人还不死心继续朝他们挥刀,他抬脚用力朝男人的腹部踹去。

  只听见闷哼一声,男人捂着腹部踉跄了俩步,淬了毒的目光像刀子般射向他们。

  他的同伙见此,也冲了上来扶住男人。

  被刀子划伤的手臂鲜血渗透他的蓝色恐龙睡衣,从袖间流出染上阿轲漂亮的毛发上。

  厚重的血腥味在寂静的空气中弥漫开来,昏暗的光线下,鲜艳的红色刺入阿轲的眼眸。

  疯了似的男人和同伴对视后,俩人握着刀和绳索再一次朝高渐离扑了过来。

  一人阴险地将绳索往高渐离的脚套去,高渐离刚躲过另一人的刀子,就被他拽过的绳子套倒在地。

  怀中的三花猫被甩了出去,“小三花!”

  担心阿轲被他摔疼,高渐离惊忧地大喊,随后,在三花猫落地的一瞬间,他震惊地见证了他的三花猫变成了一位红发艳丽的美女。

  他听到了她冷淡磁性的声音,“终于能变回来了。”

  凹凸有致的身材包裹在黑色皮革下,披散的红发在冷风中轻晃,连她的黑靴都在月光中泛着冷光,在夜色中,她漂亮地摄人心魄。

  高渐离一时间看傻了。

  而那俩个畜牲,则是吓傻了。

  猫变成人,除了电视剧里这么演,现实里说出去谁会相信,但是这就是确确实实在他们面前上演了。

  “鬼啊!妖怪!”俩人的怒火彻底被恐惧取代,顾不上地上的高渐离,转头就跑,嚎叫声在寂静的夜色中是如此的刺目。

  这四周没有监控,没有后顾之忧的阿轲岂能放过他们。

  捡起地上他们在慌乱中丢落的刀,像鬼魅般瞬间移动到他们的面前。

  “啊!!!”对上她的清冷的眸光,俩个畜牲直接被吓尿了裤子,晕了过去。

  “孬种。”阿轲嫌弃不已,扫了眼地上的黄色液体,忍着厌恶给他们都左腿都来了一刀。

  处理完地上的俩个人,她慢悠悠地回到高渐离身旁。

  看着仍然蹲在地上,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身的他,阿轲蹲下身与他平视,饶有趣味地拍了拍他的脸,“喂,小白脸,傻了?”

  脸上传来冰凉的触感,望着面前美丽的阿轲,错愕的高渐离呆愣地回道,“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阿轲听到他的回答,在路灯下笑得越发明媚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