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猫猫

杂食党,玻璃心,文笔烂。
不敢翻自己旧文的一位脆弱选手。

阿轲×高渐离 捡到一只猫6

“我说,小白脸,要看就光明正大看呗。”扫了眼高渐离手中的水杯,阿轲轻笑,这都第几杯水了。

  “呃…”尴尬地把摩挲不停的水杯放到面前的桌子上,高渐离轻咳了俩声,抬眼瞟了阿轲一瞬,对上她的妩媚的眸子,又涨红着脸错开视线。

  这要他怎么接受他的三花猫变成了超级大美女的事实,高渐离此刻脑子里浮现出昨夜强制给她洗澡的画面,尴尬地恨不得穿越回去抽自己俩巴掌。

  手背上的伤口毫不留情地提醒他昨夜的所作所为,他想忽视都忽视不了,简直如坐针毡。

  虽然他戴上了恐龙睡衣的帽子,但阿轲还是看到了他藏在紫发后面滚烫粉红的耳根,故意逗弄他,“喂,没开空调吗?”

  “啊?哦…没…没开。”耳边响起她的询问,高渐离结结巴巴地回答,弯腰又从桌面上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,分散注意力。

  “我看你好像很热呢,要不要开开空调降降温?”拿起面前的杯子,阿轲优雅地抿了一口水,似作疑惑地嘀咕道:“就水啊,有这么好喝吗?”

  “哈哈…哈哈…”刚喝完杯中的水,想起身去接水的高渐离听到她这话,被迫放弃了离开的打算,讪讪笑道。

  阿轲把水杯放回桌面上,扫了眼他贴了创可贴的脸,“脸没事吧。”

  “没事…”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左脸,指腹的触感让他不得不面对该死的回忆。

  脸上的伤口怎么来的?他抓着人家亲挨抓的……

  越想他越懊悔,恨不得刨个地洞钻进去,活该他挨抓,他是真的活该啊。

  阿轲凝视着他抽搐地嘴角,将他的反应都收入眼底,也猜到了他的脑子里在想什么。

  无情的忽略他的尴尬,给他涨红的脸再添了一把火,软笑道“好亲吗?”

  “……哈……”藏着的心事被挑到明面上,高渐离感觉自己的脸都要被活生生烫燃了,抬起手中的水杯又要喝水,但是空荡荡的杯子让他的窘迫彻底暴露在阿轲的眼前。

  喝不到一滴水的高渐离,不敢抬头看阿轲的反应,默默把杯子放到了桌面上,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  阿轲想,如果他背上背了个龟壳,怕是现在早已窝缩其中,在黑暗中默默涨红着脸,恨不得全世界都没有发现他。

  起身,纤细莹白的手指勾上了他面前的空杯。

  视线躲无可躲地触及到她的手,鲜艳的红色点缀在莹白的尖端,红与白的交相辉映,让他脑海里闪现出春雨后娇嫩的玉兰花染上几滴红墨的怪诞画面。

  明明雨后染的应该是晶莹剔透的水珠,但却被几滴红占据,让路过的行人忍不住驻足,在怪诞却妖冶中迷离心智。

  奇怪的画面涌上他的脑海,高渐离觉得自己成为了那停在玉兰花前痴痴呆望的行人。

  回过神的他,惊得站起身。

  他在想什么,他怎么能对着人家的手幻想出这些乱七八糟。

  隐秘的羞耻像菟丝子,悄无声息地攀上他的心脏,看似柔弱没有威胁,却在不知不觉中死死缠绕住他的心脏,束缚心脏的跳动,带起难以忽视的沉闷窒息感。

  “高渐离,你不要这么下流。”高渐离有些生气在心底对这样的自己骂道,但是名唤“羞耻”的菟丝子攻占心底的每一处角落,疯狂的生长,无情的蔓延,在缠绕中勾勒出阿轲的身影。

  它仿佛在说,看啊,我因为她而诞生。看啊,你对她滋生的念,你怎么能忽视,你更无法逃避。你承认吧,你就是卑鄙的小人,居然对人家起了不可言说的欲念。

  耳根滚烫,热意如火,高渐离有些惊慌失措地捂住了它。

  长靴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哒哒哒清脆的声音,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高渐离丝毫没有察觉声音一步步在向他靠近。

  早已忘记阿轲离开沙发是为了什么。

  握着水杯的手腕再一次闯入他的眼底,这一次,高渐离视线控制不住地顺着手臂往上走,停在了阿轲笑意浓浓的艳丽脸庞上。

  笑得恣意的她像一朵热烈的玫瑰,迎着灼热的阳光,在风中滚烫地盛放,足够红艳足够勾人心魄,足够点燃每一个过路人的心底干枯的柴草。

  她秀丽的眉朝他轻挑了一下,那一刻,他的心脏彻底轰踏,高渐离知道,他完了。

  说是色念起的欲望他也认了,他就是一个庸人,而庸人沦陷在玫瑰的枝头下。

  手指略微颤抖地接过她手中的水杯,高渐离喝得急促,被呛出声。

  明明他比自己还高,但阿轲觉得他弯腰轻咳的时候,娇弱无比。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恐龙睡衣凸起的布料顶在她的手心,让她响起了昨夜他没有塞入恐龙睡衣前莹白精壮的身躯。

  昨夜的白与他此刻脸庞耳根的红,大相庭径。

  而她更喜欢此刻的他,莫明觉得可爱至极。

  于是阿轲再一次故意逗他,“有这么好喝吗?”

  平息下来的高渐离,低头望了眼手中喝掉一大半的水杯后,鼓起勇气抬头对上了她的眼眸,“说实话,一般般。”

  “哦?”将他努力支撑起来的认真冷静收入眼底,阿轲艳丽地勾了勾唇,在他的注视下低头,红唇碰上了杯沿。

  咬着杯沿抬眸对上他的目光,眼底带着对他势在必得的欲望与野心,“我试试。”

  她的红发在橘黄的灯光下亮如明火,仿佛有噼里啪啦地火星炸入他的心底,燃起一片烟火。

  没有在意他的呆滞,阿轲抬手盖上了他的手背,握着他手轻抬水杯,杯中的水顺着杯壁流入她的红唇之中,这一过程中,她的视线没有从高渐离的脸上移开分毫。

  明明她的手心偏冰凉,但高渐离仿佛被烈焰烫伤般,带起手背一阵炽热。

  “是挺一般般。”阿轲带着认同的语气,认真的评价道。

  随后拿过他手中的水杯,轻轻放到桌面上。

  抬身的一瞬间,猝不及防地勾过高渐离的后颈,往下一压,红唇覆盖了上他的粉润。

  俩人均为闭眼,不过一人是呆愣不知所措,而一人是清醒势在必得。

  她是故意而为,而他错愕承受。

  红唇离开他的唇,阿轲将他往自己身前勾了勾,让他们彼此靠的更加近,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,轻笑道“你早上亲我那事,现在搞平了。”

  阿轲从来不会吃亏。

  晕乎乎的高渐离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,亲猫和亲人怎么能弄平呢。

  他觉得自己已经深陷火海中,全身都在经受炙烤,连空气都充斥着热浪。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