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猫猫

杂食党,玻璃心,文笔烂。
不敢翻自己旧文的一位脆弱选手。

阿轲×高渐离 捡到一只猫(完)

自叙

高渐离:

那天雨夜我不是偶然路过那个街角。

白天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她了,那时候她蹲在花圃下,在行人递给她火腿肠的时候,我看到她咬下了身后的一朵月季,递给行人。以花换物,它和其他的猫猫如此不一般,所以我站在角落看了她许久。在她离开的时候,跟她走了一段路,但是跟丢了,她消失在街角。

  我回到家的时候,下起了大雨,我想到室外的她,于是莫名其妙的,我拿起了伞,顶着雨,在那一片街道漫无目的地寻找她。

  我很幸运,在深夜的时候,我找到了后腿受伤的她,于是我把她抱回了家里。

  不过她与我白天对她建立的映象大相庭径,她很凶,她会抓人,我觉得她脾气蛮大的。

  但我觉得无所谓,我捡到了一只猫,我喜欢我捡到的这只猫。

  …

  不过出乎意料的,她可以变成人。

 她很漂亮美艳,性子也足够高傲.

  我想,在她在月光下变身的那一瞬间,我已经为她着迷,爱上她了。

你可能会说很奇怪吧,就一眼就谈爱。

但是我和她的一切都是这么奇怪,在她当猫的时候,只是一眼,便让我控制不住地顶着大雨去寻找她。在她当人的时候,只是一眼,便让我心甘情愿地追随在她的身后,想和她度过每一天。 


阿轲:

我和他之间,外人看来,可能会觉得感情来的莫名其妙。

难听点最开始不是因为肉体生起欲念吗,我不否认,这没有什么难以启齿的。

我热爱他的肉体,但我也迷恋于他的灵魂。

  心动谁能定义它发生的情况呢。

  对于我,他在我对峙那俩个畜牲时现身,抱着我讽刺那个畜牲的时候,我的心跳便与平时不一般。

  时间快又怎么样,发现看上他了,我就主动靠近了。

猫猫为什么要畏畏缩缩,我们敢爱敢恨。

怎么舒服怎么来,逗弄他令我快乐,所以我和他度过了一天又一天。



(完结)水平有限,ooc见谅。写完我想写的,快乐是我的,为创飞的每一个姐妹说一声道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