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菲猫猫

杂食党,玻璃心,文笔烂。
不敢翻自己旧文的一位脆弱选手。

破 赵怀真述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热血永远为正义与自由挥洒,直至这片深沉的土地将她埋葬。

  她的肉体会腐烂,她的骨头会粉碎,但她的灵魂永远活在世间对不屈的抗争上,对自由的呐喊里。

  野草连着她的魂火将一年又一年冲破土壤,随风飘摇在湿润的春天里。

  与我相见。

  而我们彼此都相信,黎明终将破晓,黑夜终将消散。

  我将拖着我羸弱的身躯,追随她的步伐,替她走下她未完成的道路,与热烈的阳光拥抱,与自由的清风亲吻。

  即使颓烂腐朽,愚昧封建的枷锁将我绊倒,钳制我的喉咙,我亦会为不屈呐喊。

  在地府伴她永生。


(脑子里突然闪过云缨和赵怀真的同人文想法,啊,但是是没个成形的胎,但是以上的文字,都是我想写给他们故事的灵感,于是记录而下)


评论(6)

热度(26)